完成兒童後背包~~

2010100811:21



這是 auntie gugu 所分享的兒童後背包很Q呢~~
我沒有可愛小汽車的防水布只好用手上唯一適合小男生的藍色防水布
因為這種布料比較輕又軟所以貼上厚襯
如果不想背包太重的話不要貼襯比較好
不過貼襯可以讓包包做出來很挺很好看
所以要不要貼襯也是讓我考慮很久......
 
ˊ

兩邊側面設計的口袋很大可以放的下水壺
這樣要拿取很方便



裡面做了一個拉鍊袋和開放式口袋
不過我覺得給小朋友似乎不須要這麼"搞工"
因為他根本沒在用~~




這個後背包對三歲姪子來說大了點
還好他不嫌棄的背著讓我拍照
感覺包包似乎很重吼
因為包包裡裝滿了他的玩具~~

花了好幾天才把包包做完
完成之後覺得很不可思議
除了成品漂亮之外還很有成就感 ( 自我感覺良好中.....)

謝謝 auntie gugu 的分享~~
不僅是分享紙型還有詳細的步驟示範
這樣對於製作上來說真的容易上手多了
真的"揪甘心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