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防水包

2010071915:14



現在很流行防水包
不僅不用燙襯又很耐髒
遇到下雨天也不怕
所以趕緊來做一個試看看

這個包是按照新買的我的縫紉筆記做的
原本是稱作防水購物包
因為提把部分較短所以我把提把加長可以肩背



喜歡開口部分有拉鍊的設計感覺比較安心~~




這個也是書裡面的防水化妝包
拉鏈的上面原本有設計個雞眼洞再加個問號鉤提把
 因為我沒有大的雞眼扣就省略了.....



很多人都說防水布不好車是真的
我用皮革壓腳車小的化妝包沒問題
不過卻在車大包外面的裝飾線時老是跳針&斷線搞得我快瘋了
也許該學學別人買個3M膠帶來貼看看會不會好一些



這次防水包用的織帶是跟
翎果布工坊翎翎買的
除了東西品質不錯外回覆&寄物的時間都蠻快速的
這兩個Hair's Donuts就是她送的小禮物做起來很可愛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