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大哥の私房布』聖誕柺杖糖(1)

2010111301:17

聖誕節就在不久即將到來

因此好說歹說總算說服大哥把壓箱寶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齁~!花了我好大一番功夫耶,咻~(揮汗)

我想熱衷於手作的好朋友們可以利用這些應景的布組在聖誕節裡玩些不一樣的創作捏

玩什麼?做什麼?當然要自己想囉!^__^

這些布組全是大哥絞盡腦汁構圖設計出來的唷(金正細猴賽擂~!)

主要外銷歐美國家重要節日飾品,如萬聖節、復活節、聖誕節...

樣布設計純粹提供給客戶打樣用,

因此大部份的尺吋皆為24x40(cm)以方便客戶選擇

打過樣,這些布就被"打入冷宮"(好悲慘的命運啊)我來解救它們呀~呀!

因為新的年度大哥又得設計不同的花樣圖騰嚕

樣布金正係"灰熊ㄟ多",光整理它們就花了我不少時間哩

所以我慢慢的 po,大家就慢慢的看嘿~!

 

 

A.絨布聖誕柺杖糖(5)

 

 

 

 

 

B.條紋布聖誕柺杖糖(3)   

 

 

 

 

C.金蔥聖誕柺杖糖(3)


 

 





這些布片上頭印有金蔥粉(好華麗的感覺)

可以裁成長條狀做成大蝴蝶結綁在聖誕樹上

也可製作聖誕吊飾或娃娃身上的小衣物

今年的聖誕節就自己動手做裝飾吧!

以上樣布尺吋為24x 40公分

俗俗分享賣啦

AB組一片 25

C組一片20

有意購買的朋友請告知,謝謝!

近日內會陸續推出不同的布組,請密切留意喔

^__^






《 聖 誕 同 樂 會 》

 

照過來!照過來!

 

20名引用本文的好朋友,小魚將贈送一塊聖誕布片唷!(隨機寄送)

 

 

1.小首←但這個人說不要我送  

 2.瑋軒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