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agnis 風車托特包紙型分享活動開跑=^_^=

2010091613:29


再過幾天就是agnis的生日了,今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因為我只可以過一次生日,

agnis有一個很可愛的媽媽,每年她生日的時候,她都會預告她要煮一頓大餐,祝她自己生日快樂,因為她很高興

我真的很喜歡媽媽這種生活態度,因為她不是在那等著看大家會不會記得她的生日,而是幫自己過生日,準備生日宴,邀大家回來吃飯,這種生日只有快樂,沒有不愉快

我也一樣,每年都會提醒老公,我的生日是那一天,我要的不是生日禮物,我要的是他能抽一天空陪陪"我",是"我",不是"我和小孩",感受一下當男女朋友的感覺

很多朋友都知道,agnis從好久以前就預告要分享這個包了,為何要拖這麼久?!因為agnis沒想到生日前還會做出這麼多個包來分享,但既然已經預告9/15,那就9/15,至於截止日期,就訂在agnis生日那一天,就用這個活動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分享守則:

1.只要在我關掉回應前在本文回覆,就可以得到相簿密碼(不用留E-MAIL),我已經把紙型放在無名中了

2.請不要用任何理由要求agnis用其他方式給紙型,這樣我會很困擾

3.記得祝我生日快樂

 

PS.我怕自己晚上忘了PO文,有人會一直守在電腦前等(上次有人等到一點多,我真的覺的很抱歉),所以提前開跑,各位好朋友們,別忘了報到